【設為首頁】  

編輯台報告

 台灣樂透彩券

頁首
2020總統立委選舉影音看這裡
●大高雄●
2014選舉影音看這裡
●大台南●
建國百年節能減碳專題報導
南主角雜誌專輯
中央選舉影音平台
中油敦親睦鄰
讀者留言板

訂火車票

飛機時刻表

高雄航空站 

郵區號查詢

醫療村

高雄區監理所

採購投標

發票對獎

我要報新聞

 *高雄縣風情之旅 

地名由來
在台灣居住這麼久
你曾花心思去瞭解所在地名的由來嗎?

新聞搜尋    
楊秋興批菊選舉賭盤
發布不實民調企圖影響選情呼籲檢調要立即主動偵辦加強掃蕩
●unntv記者邱國隆/高雄報導20141106

高雄市長選舉賭盤傳聞甚囂塵上,國民黨市長候選人楊秋興6日認為,陳菊團隊對選情心虛,發布不實的民調打壓他,現在又推出選舉賭盤,企圖影響選情,呼籲檢調要立即主動偵辦,加強掃蕩。

楊秋興強調,國民黨在這次選舉中,只能背水一戰、非贏不可,因此鬥志高昂,士氣大振,從10月18日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人山人海的盛況,即可見一斑,發現藍軍決戰必勝的信心。

他指出,這次秋菊對決,沒有棄保問題,也沒有整合問題,如果以上次市長選舉得票來看,陳菊僅贏8萬6千多票,加上民調有7成對陳菊施政不滿意,選戰到目前,未必是陳菊領先,最後的輸贏還很難判斷。

楊秋興表示,之前的媒體民調落差太大,與真相不符,任何人都無法相信,這次又以選舉賭盤企圖影響選情,在在顯示陳菊團隊心虛。

他強調,目前大環境對陳菊不利,氣爆死傷嚴重、善款處理有問題、登革熱疫情蔓延創高峰、失業率高居不下、店面售租觸目可及,再加上劣油廠商都在高雄市區等等,高雄人受害不輕,早已懷疑陳菊的能力,是否支持陳菊連任,也大表存疑。

楊秋興指出,賭盤再現顯示陳菊開始心虛,所以才用一貫的技倆奧步,以假民調和賭盤來打壓他。以賭盤操控選舉,影響選情,明顯違反選罷法,也觸犯賭博罪,立委費鴻泰要拜訪高雄地檢署之外,他必須呼籲檢調重視,立即主動偵辦選舉賭盤,加強掃蕩,不要讓賭盤影響選舉結果。

●●● ●

<








●看UNNTV在YouTube的影音


> >


 
( 共 1 頁 )
楊秋興批菊選舉賭盤   (2014/11/06)
最新民調陳菊57%比楊秋興43%   (2014/11/05)
楊秋興歡迎台灣棒球名人堂來高雄   (2014/11/05)
高雄市登革熱防疫 陳菊丟臉丟到國際   (2014/11/04)
香港新界青年精英領袖為楊秋興加油   (2014/11/04)
高雄市長候選人楊秋興展開街頭拜票   (2014/11/03)
楊秋興問陳菊:到底要不要自經區?   (2014/11/03)
旗山中山公園整建未重視地方民意   (2014/11/03)


 

關於本報友情鏈結我們的服務廣告刊登讀者投稿
版權所有@非常新聞通訊社 (局版台訊字第21號) 媒體系列 非常新聞網路電視台 非常新聞周報
統一编號/80942806

E-mail: editor@unntv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