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設為首頁】  

編輯台報告

 台灣樂透彩券

頁首
2020總統立委選舉影音看這裡
●大高雄●
2014選舉影音看這裡
●大台南●
建國百年節能減碳專題報導
南主角雜誌專輯
中央選舉影音平台
中油敦親睦鄰
讀者留言板

訂火車票

飛機時刻表

高雄航空站 

郵區號查詢

醫療村

高雄區監理所

採購投標

發票對獎

我要報新聞

 *高雄縣風情之旅 

地名由來
在台灣居住這麼久
你曾花心思去瞭解所在地名的由來嗎?

新聞搜尋    
年輕人應該肩負起翻轉立法院責任
國民黨大岡山年輕新世代黃韻涵今登記爭取國民黨提名

●非常新聞記者李秋娟/高雄報導20190424

上屆立委選戰,國民黨徵召出戰的青年世代候選人黃韻涵,24日下午在高雄市農漁會幹部與地方人士陪同下,前往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黨部登記,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高雄市第2選區(岡山、橋頭、梓官、彌陀、永安、路竹、湖內、茄萣)立法委員選戰。黃韻涵表示,體認到大岡山需要經濟、安定與未來,誓言一定要為國民黨拿下立委1席。

陪同黃韻涵到市黨部登記的地方人士,有高雄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、議員蔡金晏、議員李眉蓁、議員黃香菽、議員李亞築,高雄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、總幹事楊東杰,農漁會南區資訊中心執行長林國正,岡山區農會總幹事黃聖達、梓官區總幹事蔡清國、彌陀區總幹事謝榮正、永安區總幹事林永仁、路竹區總幹事鄭守良、湖內區總幹事鄭輝煌、茄萣區總幹事楊至穎、燕巢區總幹事蕭富綿,多位里長及大岡山廟會聯盟等。

黃韻涵表示,4年前在國民黨最艱困的時候,勇敢承擔,接受黨中央的徵召參選第8屆立法委員,雖然未能當選。4年來一直都在基層,與大家共同看著高雄的變化,討論家鄉大小事,也瞭解在地產業的優劣勢,發現大家缺乏強而有力的後盾,這次再度參選,希望能順利進入立法院,讓高雄真正變得不一樣。

黃韻涵指出,這次參選的訴求『經濟、安定、未來』,希望可以『打拼在地經濟、創造安定生活,共享美好未來』,民意代表最重要的工作,就是讓民眾可以安居樂業,這些除了地方政府的整體產業規劃之外,大多數資源和法規都來自於中央,國民黨在立院更是弱勢,民進黨一黨獨大至今,卻沒有任何建樹,強行通過許多惡法,如年金改革操弄階級鬥爭、1例1休導致勞資不滿、成立東廠促轉會、干預新聞自由黑手伸進NCC等,造成社會對立、民心思變。

黃韻涵認為,民進黨在原高雄縣執政30幾年,但因為執政不佳,把人民感受拋諸腦後,忙於派系分贓,加官進爵,完全不顧及民眾感受。去年韓國瑜市長讓整個高雄翻轉,高雄的少年仔黃韻涵決定提起勇氣繼續再拚。

黃韻涵今年35歲,畢業於美國德州休士頓大學,目前正在義守大學就讀EMBA,現任中國國民黨青工總會副總會長、高雄市青工總會副總會長、高雄市黨部副主任委員,王金平/陸淑美聯合服務處助理,大崗山國際青年商會常務監事,具備國際貿易、商業顧問、外文翻譯之專業。

●●● ●

<







<



●看UNNTV在YouTube的影音



2020總統立委選舉影音看這裡
●大高雄● 
( 共 1 頁 )
年輕人應該肩負起翻轉立法院責任   (2019/04/24)
高雄市長參選人楊秋興首場團結造勢大會   (2014/10/04)
3萬鄉親力挺K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楊秋興氣勢如虹   (2014/10/04)
民進黨高市議員張漢忠騎車拜票作風親民   (2014/03/13)
異軍突起 民調高居第3   (2010/07/04)
1   (2010/05/23)
高雄縣議員黃明河質詢現場   (2009/11/26)
國民黨提名高雄縣長人選丕變   (2009/02/22)


 

關於本報友情鏈結我們的服務廣告刊登讀者投稿
版權所有@非常新聞通訊社 (局版台訊字第21號) 媒體系列 非常新聞網路電視台 非常新聞周報
統一编號/80942806

E-mail: editor@unntv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