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設為首頁】  

編輯台報告

 台灣樂透彩券

頁首
政治要聞
社會萬象*交通訊息
生活情報
地方代誌
文化休閒活動
非常校園*教育
消費財經科技
體育新聞
非常旅遊
醫藥衛生環保
圖片新聞
綜合新聞
●非常人物
●認識稅務*法律●
第2任高雄市長就職
廟宇探索
●影音平台●●

訂火車票

飛機時刻表

高雄航空站 

郵區號查詢

醫療村

高雄區監理所

採購投標

發票對獎

我要報新聞

 *高雄縣風情之旅 

地名由來
在台灣居住這麼久
你曾花心思去瞭解所在地名的由來嗎?

新聞搜尋    
病厭厭瘦皮猴練氣功 蛻變為能量無限energy boy
黝黑健壯的蘇奕誠 散發熱情與活力判若兩人

在「2008年全球護衛地球感恩惜福的音樂演唱會」中,現就讀成功大學水利工程研究所的蘇奕誠,與五百位神氣娃娃一同展演震撼全場,穿著象徵希望與活力的鮮豔橘色外套,分享自在歡喜的能量;黝黑健壯的蘇奕誠散發的熱情與活力,與小時候病厭厭的樣子,簡直判若兩人,不可同日而語!

蘇奕誠回憶道:「國小三年級跟著爸媽一起來練功,當時因鼻子過敏,一年大約兩百多天是在鼻塞加流鼻水的情形下度過,常常頭暈腦脹注意力無法集中,相對影響功課,所以成績一直維持在二、三十名,最可憐的是連小朋友最愛的冰品就成了我的禁忌。練功後,情況頗有好轉,等到我上了國中,情況即完全改善,不僅鼻塞和流鼻水的情形不再發生,冰品也不再是我的禁品了,成績也突飛猛進,衝到前五名。」

蘇奕誠從小在太極門「神氣家族」中成長,不僅練氣調整體質,更從師父洪道子博士身上,學習待人接物、做人處世的道理。從練功到文化展演的練習,沉浸在中華國粹文化中陶冶心性;練舞獅讓他學到了氣勢與架勢,尤其舞獅時獅頭與獅尾需要「無私」的互相配合,同心協力才能完成,因此蘇奕誠也學到了要與人相互配合的重要性,也學會了忍耐與包容。

跟許多師兄姊一起展演講求的是整體的表現,只要有一人沒有跟上節奏,就要全部重來,所以常常會同一個動作不斷地重覆演練。剛開始蘇奕誠會覺得很不耐煩,也會埋怨沒有跟上節奏的師兄姊,後來一想,大家都是自願犧牲假期,自已花錢、花時間,辛苦的演練,只為了要把心中的善念,分享傳遞給世人,既然大家的心念都一樣,那還有什麼好計較的?心念一轉後,練陣就變得歡喜,也會與師兄姊互相鼓勵,重覆演練也就不覺得辛苦了。

經過這樣的訓練,蘇奕誠就能心平氣和的面對許多人事物;在學校老師不管反覆說很多很繁雜的事情時,都不會覺得不耐煩,並努力地去做,當作每一次都是學習讓自己成長,而對做實驗或研究報告同組的同學以及工讀生,也都很有耐心的相互研討溝通,讓他與同學相處更加融洽、合作無間而能順利完成課業。

在「護衛地球、惜福感恩音樂會」中變身為充滿活力的神氣娃娃,不僅豐富了蘇奕誠的人生閱歷,更從中感受到許多的心靈震盪。想要和energy boy蘇奕誠一樣「歡喜自在 能量無限」嗎?歡迎您上網點播太極門「神氣家族」多部真實人生故事,像蘊含陰陽哲理的智慧寶庫,就等您一起來挖寶!做好事更簡單只要手指輕點上網點選太極門網站 Http://www.taijimen.org,或進入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網站Http://www.fowpal.org,花一分鐘點選,按下「我要連署」,「愛與和平」從自己做起,讓每一個好心善念聚集成一股強大的能量來護衛地球!


看新聞●有話說


 
( 共 1 頁 )
鼓舞人心祈太平(影音)   (2008/08/06)
武林世家師徒情 (影音)   (2008/08/05)
廣大心世界情(影音)   (2008/08/02)
歡喜自在圓美人生(影音)   (2008/07/30)
病厭厭瘦皮猴練氣功 蛻變為能量無限energy boy   (2008/07/29)
好心帶好念 好念養好氣   (2008/07/29)
胸懷世界 放「眼」天下   (2008/07/29)
轉動好念轉動世界(影音)   (2008/07/29)
惜福感恩傳真情(影音)   (2008/07/28)


 

關於本報友情鏈結我們的服務廣告刊登讀者投稿
版權所有@非常新聞通訊社 (局版台訊字第21號) 媒體系列 非常新聞網路電視台 非常新聞周報
統一编號/80942806

E-mail: editor@unntv.tw